2019年6月14日 星期五

2019色彩規劃管理師能力鑑定師資研習交流活動開始報名囉~

經濟部為了充裕工商設計以及文創產業的配色規劃相關產業人才,培養色彩認識與應用的專業能力由工業技術研究院產業學院與台灣色彩應用協會合作,完成色彩規劃管理師能力鑑定制度規劃,今年已是考試辦理的第二年,共推動近3,500人次報考。舉辦師資研習交流的目的,是為了讓相關系所教師了解掌握色彩規劃管理師所需之關鍵能力,明確掌握課程規劃方向,未來將擔任種子師資擴散專業能量。
本次研習內容除了安排學界專家剖析各科鑑定重點,並參訪知名廠商,和產業直接互動交流,以加深鏈結學校育才與業界實務用才需求。


一、參與對象:
1. 推動學校相關系所參與色彩規劃管理師能力鑑定團報之教師。
2. 有意開授與設計、光電、色彩管理、CMF四大應用領域相關色彩課程之教師。
二、研習日期、時間與地點:
        日期/時間:10873(星期三) 9:00~16:00
    10874(星期四) 9:00~16:00
    10875(星期五) 9:00~16:00    詳細活動內容請見簡章:點此
        地點:國立臺灣科技大學 國際大樓 IB-1045(台北市大安區基隆路四段43號)
三、費用:本研習活動3日全程免費,提供午餐,不提供住宿。
四、報名截止日期:
        即日起至108626(星期三)中午12:00(名額有限,敬請儘速報名)
五、報名方式:
        ()採網路報名:請點此報名,或掃描QR code報名。
        (請於報名截止日前繳交下列2份文件予聯絡窗口潘小姐。
                1.推動色彩規劃管理師能力鑑定應用之合作意向調查表(附件一)
                2.經濟部產業人才能力鑑定學校/培訓機構認同回函(附件二)
        (若報名超過活動人數時,依報名順序、文件備齊完整度高者且能全程參與則具
                              優先參與資格,並於627(星期四)統一發送「報名成功通知」電子信件。